IT时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区块链车辆平台TreeCle已开始部分全球项目计划

时间:2020-09-08 09:43: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股份公司cartree的区块链基础车辆平台项目研发拓展团队负责人最近表示,已开始部分全球项目计划。他说:“正在热衷于制作区块链的基础车辆平台,现在通过TreecleApp提供的服务,以打折的价格购买加油券或记录并储存车辆的状态,对TRCLTalken提供钱包功能或汇款功能。另外,将在短时间内通过拍卖系统公开超级跑车。”

其研发拓展团队负责人还表示,作为迈向全球项目的第一步,中国交易所的上市具有重大的意义。通过这个扩大全世界的需求,向很多车辆购买者传达“可以通过虚拟货币购买车辆”和“通过这个向没有使用过虚拟数字资产者告知存在这些服务,想巩固作为车辆区块链平台的全球地位”。

公司代表金善宇也表示,treecle这个词虽然有些陌生,但具有自身的意义意即Tree+Vehicle,即“树木和移动手段的合成词,为了给从根部吸收有益的营养成分(Data),长出结实的树木,让更多使用者共享这棵树的叶子和好的果实(信息)”。

他还认为,虽然二手车市场每年都保持上升趋势,而且增长可能性很高,但随之而来的是大量的受害事例,其中车辆的性能及状态问题、合同问题、金融问题等这些受害事例对车辆市场来说是根深蒂固的问题,也是今后车辆市场必须改善的课题。

因此,项目研发拓展团队负责人表示,为了解决这些问题,正在美国MIT、康奈尔大学等国际名牌大学出身人士一起开发treecle区块链服务平台,今后将利用各种方面,努力成为能够让使用者信赖的项目。

之后treecle研发拓展团队计划推进在国内大型交易所和海外大型交易所等有发展的交易所上市,通过多种服务改善用户的便利性。


推荐阅读:扬州之声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