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无边框设计:nubiaZ9发布时间确认

时间:2020-09-09 04:11: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T之家讯 现阶段提及无边框手机,就非常容易令人想到到近期一直曝出的nubia新旗舰,如今有关该设备的宣布发布时间早已确定,nubia手机上官博不久出文称将于3月26北京演出管理中心举办新品发布会,宣布公布新旗舰。

该新浪微博还得出了一张图片,照片上有一个极大地“9”字,应当是指的Z9系列产品,包含在MWC2015“出现意外亮相”的Z9 Max和选用无边框设计的Z9。

无边框设计:nubia Z9发布时间确定

依据以前的信息曝料,nubia Z9将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10CPU,加上3GB运行内存,监控摄像头也会出现闪光点。

以前曝出的nubia Z9碟照

推荐阅读:爱家车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