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三星GalaxyA52017版曝光:八核处理器+3GB运

时间:2020-09-08 04:23:2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伴随着三星Note7中国发行版宣布公布,2020年三星的商品都大部分早已公布完后,接下去便是提前准备2020年的新手机了。最近,三星一款中档金属材料机Galaxy A5 2017版现身GeekBench数据库查询,商品编号SM-A520F。

三星Galaxy A系列产品是朝向年青客户打造出的时尚潮流金属材料机,三星Galaxy A5此次发布的可能是第三代。

三星Galaxy A5 2017版曝出:八核处理器 3GB运行内存

此次现身时显卡跑分网址的A5 2017版配备层面升級了许多,CPU初次选用Exynos 7880,八关键设计方案,cpu主频1.87GHz。

看序号它应该是Exynos 7870的加速全新升级,后面一种为14nm LPP加工工艺生产制造,八核A53,cpu主频1.7GHz,集成化GPU Mali-T830 MP2。

自然,CPU升級,运行内存也跟随提高,从2GB升級到3GB。

三星Galaxy A5 2017版曝出:八核处理器 3GB运行内存

显卡跑分状况为单核心817、多关键4692,对比于A5 2016 720/3700分上下各自提高了13%、27%。

推荐阅读:中国株洲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