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小米有品首家旗舰店明天开业:家具家电一应俱全

时间:2020-11-03 14:22:1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五月份,米家有品全世界第一家商业服务官方旗舰店将宣布开张,位于合肥蜀山区的五里墩商业圈,米家有品经理高自光表露,别的地区的米家有品官方旗舰店也在筹划。

间距开张仅存一天,米家有品官方微博晒出了一组店内实拍图,从图组看来,米家有品官方旗舰店内木材设计风格浓厚,并且家俱家用电器一应俱全,基本上能够 考虑家中一站式购齐了。

先前,小米手机仍在深圳市、南京市、武汉市、西安市打造出了4家小米旗舰店官方旗舰店,內部也是有米家有品的产品出售。

据了解,米家有品是小米手机集团旗下的精典日常生活电子商务,于17年4月3日发布,主推无需挑、性价比高、颜值爆表、现代感的商品属性。2年来新产品持续,被网民誉为为“小米手机杂货店”。里边开售的不但有小米手机和小米米家的产品,也是有第三方单独知名品牌的产品,每一个类目的产品专而精,持续了小米手机专业打造出“爆款”的方式。

第三方品牌产品要想在有品的方式上市场销售,就需要严格执行小米手机的规范。据统计,从产品定义、设计方案、生产制造、质量检验等每一个阶段,小米手机都是会参加把控,另外向她们輸出商品价值观念,在选款上替顾客把第一道关,以确保有品中所卖产品的设计风格统一、品质可控性。

米家有品第一家官方旗舰店明日开张:家俱家用电器一应俱全米家有品第一家官方旗舰店明日开张:家俱家用电器一应俱全米家有品第一家官方旗舰店明日开张:家俱家用电器一应俱全米家有品第一家官方旗舰店明日开张:家俱家用电器一应俱全米家有品第一家官方旗舰店明日开张:家俱家用电器一应俱全米家有品第一家官方旗舰店明日开张:家俱家用电器一应俱全米家有品第一家官方旗舰店明日开张:家俱家用电器一应俱全米家有品第一家官方旗舰店明日开张:家俱家用电器一应俱全

推荐阅读:only潮品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