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极致视觉完美人生,高度近视+白内障+老花在宜昌华厦一次解决

时间:2020-11-03 17:36: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图片来源于网络

别担心,你的手机屏幕没有坏

但这是许多中老年人眼中的世界!

模糊、重影、黯淡

原本明亮的双眼

被灰暗所笼罩

万千世界失去了色彩

高度近视、老花、白内障、散光

四重眼部疾病加速做摘镜手术的决心



刘主任是宜昌市夷陵医院的儿科主任,作为儿科医生,深受患者信赖。


由于家族遗传,年轻时候,就有高度近视的问题。迈入中老年,老花、白内障一系列眼部疾病接踵而至,在他的眼里,世界失去了本该有的斑斓,日常工作和生活更是不便。


“我从事儿科工作数十年了,儿科需要细致的检查,对医生视力要求挺高,近几年来,老花也来了,为更好服务患者,我有了摘镜的想法”。

△刘主任的朋友术后恢复良好成功摘镜

与许大玲院长合影

“但一直在犹豫,毕竟年纪大了,又是眼睛方面手术。经过多方打听,了解到华厦眼科医院的许大玲院长是眼科界翘楚,手术水平高超。再加上,身边朋友老花、白内障后在华厦眼科做的手术,现在视力都恢复到最佳水平,看手机方便,开车体验感也非常好,甚至感觉比年轻时候视力还好。我就义无反顾的决定要在华厦做三焦点晶体手术。”刘主任说到。

手术效果超乎预期,我非常满意

6分钟手术,从0.250.8的完美蜕变


△手术进行中



8月18日上午,刘主任在华厦眼科接受了手术,许大玲院长带领团队为其左眼更换了目前国际认可的蔡司高端三焦点人工晶体。出于对许院长的信任,刘主任全程非常放松,仅仅6分钟,这项“黑科技”高端晶体手术就完成了。

△宜昌地区首例医生植入三焦点晶体手术

术后许大玲院长与患者合影

“没想到手术居然这么快,许院长还在跟我闲聊时候,就结束了,整个过程也没有任何不适感,也没有疼痛感。”刘主任乐呵呵的说到


8月19日上午,复查后,刘主任从术前视力左眼0.25,矫正视力左眼0.6,术后视力0.8。

△术后视力检查

“这对我来说真是质的变化,后悔没有早点来,躺在病床上看窗外的栏杆都非常清楚,如今伴随我多年的1200度近视解决了,不需要再戴眼镜,还解决了我的白内障和老花问题,真是一举多得,非常感谢许院长,现在才看清,许院长也是美女院长,感谢,我非常满意”。


他表示,三焦点人工晶体特别适合对视觉有高质量追求的人,确实会让生活工作便利不少。现在可能很多人还对手术不太了解,所以也会存在疑虑。

中老年人如何迈过视力问题这道坎

专业眼科专家许大玲院长给您支个招

现在很多人对于老花的治疗,还停留在戴老花镜的观念。但对中老年人来说,经常到处找眼镜,非常不便。如果本身既有老花,白内障,又有散光,还有高度近视的人,一副老花镜无法解决多种视力问题,而三焦晶体却是不二选择。

许大玲院长表示,三焦晶体把人眼看远、看中间距离以及看近的三个焦点都设计在一个人工晶体里面,可模拟人眼的变焦能力,让人同步拥有远中近全程视力。

△单焦晶体植入术后效果

△双焦晶体植入术后效果

△三焦晶体植入术后效果

通过置换三焦点人工晶体可一次性解决老花、白内障、高度近视、远视、散光等问题,能最大限度地提升远中近全程裸眼视力。患者术后驾车,看书看手机,做家务,不用再依赖老花镜。



专家简介


许大玲

副主任医师

宜昌华厦眼科医院业务院长

宜昌市眼科学会委员

宜昌市医师协会理事

中国眼科医师明日之星计划带教导师

2019年度宜昌市唯一眼科最美医师

从事眼科临床工作23年,擅长单纯及复杂视网膜脱离手术,白内障合并视网膜脱离手术,玻璃体积血手术,晶体及人工晶体脱位手术、病理性高度近视治疗和手术,屈光性白内障手术。

对眼科疾病有较强的综合诊治能力,并于07年在宜昌市率先开展玻璃体切割手术,显微外路视网膜脱离手术,弥补了宜昌市在眼后段手术的空白,手术成功率达到国内知名专家统计水平,在宜昌首次建立眼底病专科及独立眼底病区,积极组织并参与县市眼科学术会议,科普各种眼底病及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知识,大大推动了宜昌地区眼底病的发展,迄今单人玻切及其他眼后段手术量在宜昌地区名列前茅。


推荐阅读:产经在线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