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快讯丨美呗与恩乐生物达成战略合作同盟

时间:2021-02-26 17:00:0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月26日,美呗与四川恩乐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在成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达成战略同盟。此次签约是美呗积极打造医美大健康领域“超级MALL”战略思路的体现。美呗将发挥其在互联网医美平台的标杆作用,恩乐生物将展现其在细胞科学、细胞级美容抗衰领域的专业技术能力。战略合作同盟的建立有助于整合双方业务资源,拓展双方业务领域,提升双方竞争力和知名度。

美呗——成都美尔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美呗医美APP是一个致力于为求美者提供更安全、可靠、专业变美体验的高品质医美严选平台。2020年,美呗已与玻尿酸巨头华熙生物建立起战略合作,实现厂家直供,本次美呗与恩乐生物的合作将继续拓展美呗全产业链环节。

恩乐生物是一家以生命科学、细胞科学转化技术为核心的研发型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世界先进的细胞科技、生产设备及GMP标准实验室。目前恩乐生物已与日本生物治疗研究所、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等科研院校深度合作。

推荐阅读:天津企讯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