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最真实的iPhone8外形图,其实真的很美!

时间:2020-07-09 08:37:1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今年对苹果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因为不仅是苹果的十周年,更是对苹果具有重要转折性的一年。说实话,苹果这两年的发展并不理想,虽然手机卖出的数量还算可以,但是对于苹果的热爱度是远远的不如以前。就拿中国用户来说,在2016年单品销量最高的是oppo R9,这也是国产手机破天荒的第一次超过了苹果,成为单品销量的第一。

其实苹果方面已经意识到了这个问题,所以对于iPhone8,苹果有更大的改变,当然用户对iPhone8更是充满了期待,可以这么说,如果iPhone8再拿不出苹果,应该有的创新和水准那么苹果将会一路走下坡路。

要知道随着安卓手机的发展用户,对手机关心的已经不止只是系统的问题,更多的是使用感受外观和系统的人性化。

其实最近关于iPhone8的谍照和传闻已经很多了,当然最最让人感兴趣的还是苹果取消了,一直以来都使用的按压式home键,转而使用的是屏幕下指纹解锁技术。

而最近,BGR联合设计师送出了了一组最接近iPhone8的外形图。最真实的iPhone8外形图,其实真的很美!

从这位设计师给出的爆料图片可以看出,iPhone8的手机屏幕相对于上一代iPhone似乎变大了不少,综合之前的爆料iPhone8的尺寸大小应该会定于5.1到5.15英寸之间。3D玻璃覆盖,但是并不是双曲面屏。最真实的iPhone8外形图,其实真的很美!

最真实的iPhone8外形图,其实真的很美!

推荐阅读:玉林信息港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